pgview
/CheckIfDuplicatedEmail
/Lang

 

 

病人有脊骨痛症,前來診所接受治療,通常作為脊醫,會先為病人找出痛症起源或錯位位置,然後做矯正。矯正脊骨本身是需為錯位脊椎回復正位,不反彈才是成功。

 

image

 但是很多病人的錯位問題都已達十年、廿年或以上,因此一次的矯正後,很快便會被舊記憶影響而反彈,不能成功復位。所以我要為病人說明,做任何矯正,都需要時間,重複地做才可以成功清洗舊記憶而不再反彈。往後就不會再有問題了!

 

 

很可惜,很多病人只理會痛與不痛的眼前效果,而不了解矯正是一個過程。猶如矯正牙齒一樣,欲速則不達。

 


有一個案例是一位女病人,看過一位跌打醫生、兩位脊醫也未能醫治她的腰痛,而這個腰痛的問題也維持了兩年。我先轉介她照X光,從X光中發現她其實只是腰椎有錯位,其他部位都沒有問題,為何兩年也醫不好呢?

 


原因是因為每一位醫生她只看一次。第一位矯正後沒有痛便沒再覆診;第二、三位醫生看了一次沒效果,所以就沒再去了。而她來找我是因為我曾醫好她的朋友,因此才來試一次。我為她矯正後,便告訴她一次的治療是不能好的,因為會反彈,一定要重複矯正直至穩定沒再反彈才可停。

 


這是她第一次聽到這樣詳細解釋的矯正道理,而她也下定決心接受整個矯正過程。最終在二個月後,共二十次治療,腰痛完全消失,現在正享受著無痛的生活了。

View Comment (0)
You must be a logged in contributor to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