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gview
/CheckIfDuplicatedEmail
/Lang

 

踏入新一年,每個人自然想有個Good Start啦。

我經常同人講,行動影響心態。想生活有所不同及變得美好,就要由改變開始。

改變,從來不易。應該從何做起?



1.    棄掉舊思維。

我經常講talk談扮靚,有機會接觸不同年齡層的女生,會發現有些『後生女』予人感覺好「老態」及沉悶,原因是她們一開口就自然說No,又或者說『諗諗先』,唔願意去試新事物。這樣的人生自然會錯失讓自己快樂的機會。


2.    釋放負能量。

我們時刻面對量海般的工作,又或者遇到無理取鬧clients,自然地會囤積一定負面情緒。因此,放負好重要。不妨飯前去做運動:跑步/慢跑/緩步跑都是非常好帶氧運動。當你心情不爽時,最佳化解方法莫過於跑步。我試過情緒欠佳,走去球場急步行五個圈,當出了一身汗時,心情輕鬆又暢快。


3.    有時間就去放空。

平時day day工作無停手,疲累不堪。因此,放假時毋需刻意讓生活時間表填得滿滿才叫精采人生。有專家指出,其實,適當地放空,無所事事,反為能激發創作力。

 

 

 

Queenie Wong

形象專家

IG: queenqueen507

View Comment (0)
You must be a logged in contributor to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