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gview
/CheckIfDuplicatedEmail
/Lang

 

 

「食療主義」的天然精油香薰大師芳名Christina Paul,是牛津大學2006年的畢業生,領有國際認可的「整體香薰學文憑」(Diploma in Holistic Aromatherapy, APDHA)。

 

  這位美麗的大師,為有皮膚病的讀者特別配製的「膚安霜」,含有超過十種天然精油,全部從美國進口,其中的金盞菊有淨化和補水的作用,再加上有機蘆薈、玫瑰精油、甘油對敏感和粗糙的皮膚有止癢和保濕作用。這個安全配方還融合了乳油木果脂、可哥油脂、燭果油、芒果油、牛油果油和紅蘿蔔油,是一種終極的混合油。

 

  在這個基礎上,這位大師還加入了具消炎、止癢、幫助細胞重生功能的天然精油。可惜這種終極混合油都是大師自己手工製造,產量很低,所以最好預訂。大師還特別說明,「膚安霜」除了對濕疹、牛皮癬等有效,還對燒傷有效。

 

  到目前為止,改善濕疹、牛皮癬等皮膚病的天然療法,已經從內服到外用都有了,而且都不是我閉門造車、憑空想像出來的方法,全都是在與讀者互動中發掘出來的寶貴經驗,中間還加上了專業從業者的參與和改進,我準備在這個基礎上繼續不停昇華。

 

  除了「膚安霜」,美麗大師還調製了有助安眠的「甜睡」精油,和幫助來經的「月調」精油。我很喜歡這些精油的天然味道,有時候塗在耳朵後面當香水,有時候用的就是「月調」精油,老婆問我到底想「月調」甚麼東西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View Comment (0)
You must be a logged in contributor to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