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gview
/CheckIfDuplicatedEmail
/Lang

Lifewire 《護‧聯網》義工招募

唔使超人咁萬能,有心已經幫到人!我要做義工。

參與Lifewire《護‧聯網》義工服務,讓罕見病病童感到愛與關懷,實踐救救孩子的使命,攜手陪伴患者克服人生每個挑戰,達致傷健共融。你---並不孤單!

無論你是10歲定60歲,立即成為義工,切勿吝惜你才能,做善事體現「獅子山精神」!
 
歡迎大家加入Lifewire義工團隊,請填妥以下表格以登記
 
探訪病童、籌款活動、慈善馬拉松、手作工作坊,想有更多特別的義工體驗?大量精彩活動等緊你!
*姓名:
*性別:
*年齡:
*聯絡電話:
*電郵:
*身份:
義工經驗:
*服務崗位選擇(可選多項):
技能(可選多項):
我期望Lifewire舉辦哪類型活動(可選多項):
從何得知Lifewire《護.聯網》(可選多項):
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致電 3758 8701,或電郵至 info@lifewire.hk
您所提供的資料將保密處理,涉及個人資料部分會遵從個人資料(私隱)條例(香港法例第486章)要求處理,【Lifewire護‧聯網】將運用您的個人資料作捐款收據及通訊之用。
我們可能會使用你的個人通訊資料,向你提供會員通訊、籌募活動推廣、義工招募及相關資訊,以及用作收集意見之用途。
您可隨時以郵寄或電郵至info@lifewire.hk,通知我們停止接收有關資訊。
本人 同意 不同意 上述安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