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gview
/CheckIfDuplicatedEmail
/Lang

🌈【再別,永不褪色的笑容】🌈

 

Lifewire團隊懷著沉重心情,向患有罕見骨肉癌的盧瑋藍 Colour 道別。她勇抗癌魔近三年,10月2日於伊利沙伯醫院離世。

Lifewire團隊陪伴Colour逾兩年,一直被其堅強性格感染。30多歲的黃金歲月,縱使被罕見癌纏上,但仍拒向命運低頭,更於家中貼上康復後盼完成的心願,鼓勵自己及身邊人要戰勝厄運。雖然日夜被痛楚折磨,但她每次呻過後,總繼續迎難而上。

Colour十分顧及他人感受,團隊擔心她,盼作日常支援,惟她總擔心麻煩他人而婉拒,直至獨力難支時才求助。

她臨走前一星期,本相約好幫她搬傢俬及清潔家居,但到約定當天,她因不適而取消。翌日,她致電團隊求救,我們即趕赴陪同送院。

團隊已為Colour最牽掛的愛犬Oscar找到新主人。她說過下世一定會再跟Oscar相遇,成為其守護天使。

但願這位女勇士遠離病痛,於彩虹橋彼岸,繼續掛上美麗燦爛笑容,永不褪色。

Colour的摰友
Lifewire團隊

View Comment (0)
You must be a logged in contributor to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