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gview
/CheckIfDuplicatedEmail
/Lang
5月14及15日抗疫有愛!Lifewire凝聚各方義工好友,加上新世界集團建築有限公司團隊、駿鋒建築有限公司的力量,疫境中與病童同行,跨區上門探訪病患家庭,義送抗疫物資及窩心甜品材料包;病童及長期病患家庭均表感激,內心滾動;義工們跟病患家人傾談後,亦被他們逆境自強的鬥志所激勵,更與大家開心Share。義工不只施,在關愛他人的同時,也同樣「受」到快樂。

這兩天,Lifewire 義工隊刻不容緩,部份帶備手推車,整裝待發;亦有一家四口總動員出動,身體力行為足不出戶的病童送上微笑與關愛。感謝各義工的參與,成就「區區有義工」壯舉!是次跨區上門探訪及義送行動超過20區,共95個家庭受惠。

新界區:青衣、屯門、元朗、天水圍、大埔、沙田、將軍澳、馬鞍山、荃灣
九龍區:土瓜灣、觀塘、油塘、啟德、慈雲山、黄大仙、樂富、石硤尾、深水埗、長沙灣
港島區:香港仔

 

正能量大爆發 施比受更快樂 

幾句簡單的問候、片刻溫暖的陪伴,彷彿告訴病童及家庭:「你並不孤單!」縱使遇上困難、挫折或逆境,希望還是存在。在這次行動中,不論是義工們,還是受惠家庭,都發放正能量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

 

image

開心Share –病童的感言

 

 

開心Share –義工的觸動

 

 

 

感謝各義工的參與,成就「區區有義工」壯舉!

 

 

香港首個以病童為主的慈善眾籌平台
Lifewire《護.聯網》— 救救孩子,你做得到

加入義工團隊:https://bit.ly/2MQECyr

View Comment (0)
You must be a logged in contributor to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