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gview
/CheckIfDuplicatedEmail
/Lang
image
「跑去環島手拖手2016」於上月30日假中環愛丁堡廣場舉行。Lifewire作為支持機構,今年繼續贊助精美毛巾,支持參賽者環島接力跑!

當日不少人一家大小來到嘉年華玩攤位遊戲,場面熱鬧。Lifewire亦預備了氣球與小禮物送給大家,不少人更即場報名成為義工,加入Lifewire大家庭。

扭氣球攤位大受歡迎,不同卡通款式的氣球,吸引大家「眼球」。每一款都好可愛,好吸引啊!

活動過後的閉幕典禮,邀得知名樂隊RubberBand表演,為各位傷健跑手注入更多正能量。RubberBand亦同樣支持Lifewire,為我們的病童打氣!
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

錯過了今次活動,覺得好失望?無問題,立即上網報名成為義工:

你只須遞交姓名、聯絡電話及說明你感興趣之義工崗位,電郵去info@lifewire.hk;你亦可以在網上登記,請填妥Lifewire義工登記表 ,稍後將有專人聯絡你!


救救孩子 你做得到

低至30元的捐助,已經幫助到病童!你可以網上捐款、轉賬或郵寄支票支持Lifewire。詳情可參閱捐款方法。

查詢熱線:3758 8701
View Comment (0)
You must be a logged in contributor to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