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gview
/CheckIfDuplicatedEmail
/Lang
Lifewire年度活動「Lifewire Run愛跑‧香港地」慈善跑暨嘉年華於9月17日假香港科學園圓滿結束。活動成功舉行,全賴各參加者踴躍參與,一眾「幕後功臣」更功不可沒!因此,Lifewire特意舉辦慶功宴慰勞大家。
image

*精彩片段,稍後推出

「Lifewire Run愛跑‧香港地」慶功宴在10月23日晚上於金鐘愛烘焙餐廳舉行,大家聚聚舊、拍拍照,輕鬆愉快地共晉晚餐和玩遊戲,好不熱鬧!

 

為讓大家更認識罕見病,並展示合作性,Lifewire特意準備遊戲「三人四足」,六隻腳變四隻腳,其中一人被蒙眼,再合力走勻全場找出罕見病病徵。過程中不乏笑聲及掌聲,玩的投入,看的也盡慶!

 

「Lifewire Run愛跑‧香港地」有幸得到善心企業和機構的慷慨贊助及捐助、合作夥伴的鼎力支持,及一眾義工義不容辭的幫忙,Lifewire希望藉此慶功宴,向各位表示敬意。

 

最後,再次衷心感謝大家成就了Lifewire Run,希望大家繼續支持Lifewire《護.聯網》!

 
除了捐款,你可以組織不同的籌募運動,為有需要的病童籌募醫療費,延續生命;你也可以報名參加義工隊,加入Lifewire大家庭、成為關注病童的一分子!

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

如何成為Lifewire義工?

你只須遞交姓名、聯絡電話以及說明你感興趣之義工崗位,電郵去info@lifewire.hk,稍後將有專人聯絡你!
查詢熱線:3758 8701
View Comment (0)
You must be a logged in contributor to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