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gview
/CheckIfDuplicatedEmail
/Lang

Lifewire過往半年有不少有趣又有意義的籌募活動,但這些有創意的活動又豈能「圍威喂」?所以Lifewire於10月23日舉辦了籌募活動祝捷會,讓參加者加深對受助個案的認識,同時玩遊戲體驗病童面對的困難。

 

 

馬上去片!

當日各間受助的慈善機構都獲邀出席,分享他們的受助個案面對的難處。

一眾籌募活動發起人亦分享於籌備活動當中的趣事和難忘體驗。

 

「大電視」遊戲令參加者個個都「有口難言」,他們都指體驗到有表達困難的病童的難處。
「夾波波」遊戲是要考驗參加者用不同身體部位協調去運送汽球,但其實這些制肘就如病童日常生活中難以行動自如一樣。

Lifewire創辦人彭一邦Derrick出錢又出力,不但發起「PK Goal」(以鬥射12碼為比賽) 為麻瘋病康復村兒童籌款,更捐出不少禮物抽獎,鼓勵大家繼續發揮創意,救救孩子!

呢次慶祝會全賴一班有心人支持!

睇完「心郁郁」?其實,您都可以發揮小宇宙,發起不同籌募運動,為有需要病童籌募醫療費,延續其生命。

搵我哋啦!

電郵: info@lifewire.hk
熱線:3758 8701
image
View Comment (0)
You must be a logged in contributor to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