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gview
/CheckIfDuplicatedEmail
/Lang

羅蘭

 

 

在4月22日下午,位於尖東的御苑皇宴忽然傳來陣陣歌聲和笑聲。現場盡是美味佳餚,和一群笑面盈盈的長者。原來是「友情有愛」敬老活動!

 

 

 

Lifewire有幸獲邀到場,與深水埗街坊福利會的長者一同出席午宴,為他們影靚相、派禮物、唱唱歌。宴中,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,還能感受熱情的款待和欣賞聽出耳油的歌聲。

 

 

「友情有愛」敬老午宴中,有羅蘭姐、芯姐(謝雪芯)、材哥(黃韻材)等人坐鎮,氹得老友記非常開心!席間,芯姐、材哥更不吝嗇自己美妙的歌喉,為在座各位獻唱金曲。老友記反應熱烈,掌聲不斷,更大叫:「Encore(再唱)!」

 


 

同場更安排了抽獎環節,令一眾長者倍感驚喜。臨到尾聲,大家均獲得精美禮物。人人有份,求不落空!老友記們可謂「又食又拎」,位位都盡興而歸。

 

 

 

 

View Comment (0)
You must be a logged in contributor to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