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gview
/CheckIfDuplicatedEmail
/Lang
image
image

Lifewire 一直幸得各企業和機構的慷慨捐助、合作夥伴的鼎力支持,以及一眾義工的踴躍幫忙,使Lifewire成功完成多項籌募活動。踏入2019年之始,Lifewire 於九龍灣舉行了年度聚會,藉此與各位回顧17/18年的成績及向各位表示謝意;適逢春節將至,讓各方好友聚一聚,一起「愛多些」慶團年。

席間,贊助機構、合作夥伴、義工朋友、病患個案及家庭聚首一堂,無分你我。

除了一齊影靚相「打卡」外,更一齊玩傳波仔、「有口難言」等遊戲,又與新朋友進行「愛的擁抱」去selfie;罕見病患者嘉敏及患有自閉症的善仔也大展歌喉,帶領全場一起唱歌,十分融洽。

多位曾於Lifewire發起籌募活動的發起人Victor、Kat Lai、Mighty及趙仕祥醫師,親身分享其籌募活動的內容與感受,他們身體力行的表現,獲得全場熱烈的掌聲。
 
 
image
image
歡呼與掌聲過後,我們以開心抽獎及大合照作完結,多謝大家蒞臨,並度一個溫馨難忘的晚上,下次再見!

如果你都想加入Lifewire 的大家庭,除了捐款,你也可以發起不同的籌募活動,為有需要的病童籌募醫療費,延續生命;或報名參加義工,成為關注病童的一分子!
View Comment (0)
You must be a logged in contributor to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