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gview
/CheckIfDuplicatedEmail
/Lang

Lifewire【護・戶送】義工

Lifewire【護・戶送】於數個星期日安排義工到港九新界派送物資及熱飯 

 

 

 

一次好好的經驗和體驗

當初接到好友Luna (Jazz Bird店主) 的電話,想搵幫手在廚房切菜的義工,將煮好的熱飯盒派送到罕見病病童和一些有需要的人士。心想:一般廚房的工作都應該應付到嘅,便即刻答應,還問了兩位好朋友——蓮姐和阿容——「有時間做嗎?」她們二話不說即答允做。
 
我本身也有做不同類型的義工,幫手做廚房的義工還是第一次。原來這次我們的工作(我負責做大廚義工們的下手),是要預備做100個飯盒(只有一款菜式),但難度真的很大,因我們廚房四人組,從未煮過這麼大數量的飯菜,要計算做100個飯盒的米量,煮飯的用水量和菜式的選擇(要顧及需要的人),還要按時送出,真是一個大考驗!

 
不過,這是難不倒我們的大廚義工們,還能在限時內完成,跟Jazz Bird 做了兩次廚房和一次防疫物資派發的義工,反應都是令到我們開心和欣慰的。像Jazz Bird 這間小店都出錢、出店舖和出力,我只出小小綿力,若他們繼續需要我幫手,我一定舉手答應做。

 


義工陳小玉

 

Lifewire【護・戶送】義工

Lifewire【護・戶送】於數個星期日安排義工到港九新界派送物資及熱飯 
更多資訊: https://www.lifewire.hk/tc/Whats-New/Activities/20220522.html
View Comment (0)
You must be a logged in contributor to comment.